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学习《准则》《条例》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9

    10月29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并对新旧条例的区别和新条例中的“负面清单”做了一一解读。工委班子成员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同志强调,《准则》、《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要把学习《准则》、《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年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认真领会、学深研透、宣贯到位。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要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把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机关党委、党校要制定学习计划,以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教育。三要将现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实际与两个文件相结合,将“两个清单”、“四种形态”、“六大纪律”等理论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以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