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8

    2015128,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报告会,市纪委派驻市直机关工委纪检组,组长关福柱等同志参会,并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作了专题报告,伏书记从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职责、机关作风建设、源头治理、支持纪律审查工作四个大项,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当好廉政表率、整治“四风”、“三严三实”活动、创新载体推动作风转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正风肃纪、强化确立制约监督和领导和支持查办案件十一方面对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汇报。 

    关福柱组长强调,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是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关键举措。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充分认识到了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了行动上。下一阶段仍要保持良好态势,继续亲自抓、带头抓,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纪检组也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双管齐下,推进制度完善,强化权力制约,筑牢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高压线”。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