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集团参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2

    “利令智昏,最终沦为阶下囚,我追悔莫及。”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强烈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519日上午,市国投集团参加了帮扶对象伊旗园林社区在内蒙古伊金霍洛监狱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区和教学区。并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参观中所见所闻使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深受警醒,深刻领悟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

    通过参加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国投集团及各出资企业的部分党员职工深受警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依法用权、勤政廉政,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国投集团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市国投集团)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