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展评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6月19-23日,鄂尔多斯市气象局举行全市气象部门廉政文化作品展评活动。市局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洗礼。 

  本次活动由党组纪检组牵头,党总支、工会、气象学会共同举办,共征集到各旗区气象局、各支部选送的反映党风廉政建设题材的作品55件,包括摄影、字画、书法、文章、诗词等多种形式,其中参赛作品42件。活动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作品将代表市局参加全区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评选。 

  此次活动是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市气象局 赵丹 李国强)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