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进农村 凝心聚力促脱贫——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红十字会、鄂尔多斯海关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6

  近日,达拉特旗王爱召镇南洪桥村宽敞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村民们聚集在一起认真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

  鄂尔多斯海关老党员王表正用老百姓能听得懂的大白话、大实话,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中“三农”、“精准扶贫”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这次宣讲是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红十字会、鄂尔多斯海关联合举行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为让基层群众及时了解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群众理清脱贫思路,市直机关党工委、市红十字会、鄂尔多斯海关的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进农村、深入群众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三个单位不仅带了党的十九大政策宣讲,也为困难群众带了生产生活物资:为21户贫困群众送来33只母羊、2只母猪、42袋米面,300件棉衣。红十字医疗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义诊,并免费发放2000多元常用药品。通过送羊送猪、送米送面、送医送药,送急救知识,凝心聚力促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