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资料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4月12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纪委印发的关于转发《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关于印发〈2018年开展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工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传导机制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自治区督导工作,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对工委“两个责任”落实督导工作要求目标、工作组织和责任、对象和内容、方法和步骤、工作制度等方面逐一予以明确。

二是在谋划部署上再发力,确定4月16日—20日为“两个责任”建设推进周,深入开展自查,对照自治区纪委“两个责任”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兴内容清单落实情况逐条逐项进行自查整改;三是在“两个责任”落实上再发力,按照自治区、市委总体要求,制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抓常抓实,工委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贯彻执行,各部室负责人切实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到螺丝越拧越紧,压力越压越紧,全面加强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