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日前,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两名同志结合“延安精神再教育”培训心得,围绕学习教育政治合格专题作了研讨交流;驻局纪检组长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分享了加强作风建设跳出先兴后衰“历史周期律”的内在规律、实践经验和严格严肃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坚决立场态度。此外,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少华同志强调了加强政治生活学习、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等五点具体工作要求。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示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