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期“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培训暨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1
  

  731日至84日,市院首期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培训暨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江西省井冈山分院举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昌兵,检委会专职委员韩丽春、白翠琴及36名干警参加学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世林检察长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领会,把握精髓,强化认识,履职担当,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要结合实际,认真践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井冈山精神;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自律,遵守纪律,树立鄂尔多斯市检察队伍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包括红色教育与法律专题业务的学习,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集室内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于一体。干警们在学习中深刻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更加明确和坚定了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增强了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进了院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干警们表示,将带着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投入到岗位工作实践中,推动检察工作更加亮丽的跨越式发展。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