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陵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康巴什滨河街道兴旺社区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暨“时尚草原城•品质康巴什”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欢欣鼓舞献礼大庆·满怀激情喜迎盛会”为主题,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联合国防治荒漠化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鄂尔多斯市举办为契机,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载体,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祥和热烈的氛围,丰富康巴什群众文化生活,731日晚间,成陵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康巴什滨河街道兴旺社区在康巴什乌兰木伦湖区广场隆重举行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迎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暨2017年“时尚草原城·品质康巴什”文艺晚会。 

  此次活动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社区轮值书记为契机,邀请成吉思汗艺术团的全体演职人员为康巴什市民奉献了一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整台晚会以蒙古族传统歌舞为主,充分彰显了鄂尔多斯民歌民乐的魅力,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成陵旅游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之一,成陵旅游区党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结合结对社区实际,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良的志愿服务。(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王照博供稿)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