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合格”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1
  

  84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政治合格”专题研讨会,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卫东,机关党支部书记赵文明、组织委员武淑媛代表发言,其他党员均撰写了书面研讨材料。 

  杨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发言,并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和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旗帜鲜明。二要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标杆,切实抓好中办发3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根据文件精神,逐项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从政治上清醒地认识大局、服务大局,在大局下思考和谋划自己的工作,把部门工作纳入中心工作中去考量。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入思考责任在人生中的重要意义,深入思考担当在自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始终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发展、社会进步、集体荣誉以及家庭幸福紧紧联系起来,积极主动去履职尽责,对于应当承担的义务、任务和工作,不论大小、轻重、难易,都要认真对待、用心完成。五要严守政治纪律,党员干部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 

  研讨后,观看了纪录中国共产党早期历史纪录片《重生》第二集《火种》。 (市委老干部局 张婷婷 )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