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2

   320日,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2017年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要点》及全国“两会”精神。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同志主持中心组学习并讲话。  

    伏兰芳同志指出,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是规范党的工作机关设立、职责和运行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继党组工作条例、地方党委工作条例之后,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夯实党执政治国的组织制度基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具有重要的作用。 

    伏兰芳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要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运用条例做好党的工作机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并于近期组织召开一次研讨会认真学习条例。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