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第二批党务干部赴鄂前旗参加“智慧党建”培训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29

    32224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第二批“智慧党建”学习培训班共30多名学员赴鄂托克前旗参观学习。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鄂前旗大数据中心、鄂前旗文旅广电局、敖镇查干巴拉嘎苏嘎查等智慧党建推广应用情况,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讨论。 

  “智慧党建”是由鄂托克前旗旗委组织部研发出来的一套党建网络系统,在全区率先实现了村级互联网全覆盖,构建起了“一网覆盖,六通支撑”(“一网”即互联网,“六通”即通视频、通网站、通网吧、通广播、通电视、通手机)的党建信息化工作格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