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集团到帮扶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2017年6月30日,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建雄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帮扶村红庆河镇纳林希里村,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前由红庆河镇领导带队参观了红庆河镇脱贫工作建设的成果,重点参观了现代化牛奶生产基地,纯天然放养禽类基地,以及马奶湖旅游景区等,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推广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红庆河镇党委书记就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员纷纷围绕脱贫攻坚交流发言,谈体会,话感悟,积极为做好脱贫攻坚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脱贫政策的宣传员、产业发展的带头人,脱贫致富的引路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城投集团将继续加强与村两委的对接,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重点发展村集体经济,以产业带动脱贫。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