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积极开展2017年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市直机关党工委与东胜区扶贫办、科技局、红十字会共同深入对口帮扶的东胜区泊江海子镇海子湾村进行走访,实际行动迎接“国家扶贫日”的到来。

  

    主办单位邀请东胜区老科协副会长王舍进行专题讲座,通过实例与互动交流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带来一场脱贫致富的头脑风暴。通过讲座,贫困户们深感受益颇大,增强了贫困户脱贫的信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培训。随后为贫困户每人发放慰问金和体检卡。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