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7

 

    517上午,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动员大会主要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财政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布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突出重点“学”,抓好关键“做”,在打牢“学”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推进“做”这个关键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党组的领导推动作用和党支部的基础作用,要把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群众主体作用作为基本任务来抓。三要开展“三亮两争”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亮身份强化自我约束,亮职责提升服务水平,亮承诺接受群众监督,争做合格党员,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

   布和局长指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是必须要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围绕市委政府工作中心,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各项工作,以深学笃行、善学善做的优异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财政局  李逸永)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