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市总工会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总在家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对市总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全面总结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综合分析世情国情党情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着眼解决党和国家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做出的重要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工会工作作为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认真学、加强学,不断加强联系群众的本领和能力,增强各级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为更好地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总工会  李霞)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