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赴准旗开展党建专题学习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17

    715,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带领市直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干部,深入准旗旗委组织部、旗文广局党总支、旗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总支、旗党建展厅等单位进行党建工作调研。旗委常委、副书记高怀京陪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并做了交流发言。旗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就准旗提高机关党建服务中心服务群众能力水平进行汇报。 

   

    高怀京表示,准旗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有力指导,虽然目前有一定成果,但仍有许多不足还需积极探索。 

    听取汇报后,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对准格尔旗机关党建阵地建设、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她指出,准格尔旗机关党建有四大特点:一是旗委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经费充分保障;二是优化组织设置形式,推进区域党建运行一体化;三是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充分调动党员的主体意识,使党员找到归属感;四是着力打造“党建聚力、服务为民”的机关党建品牌,强化服务功能。 

    伏兰芳强调,市直机关的党务工作者们要积极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