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 团市委联合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517,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奇海林教授,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奇海林教授就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讲解,重点从脱贫攻坚战、供给侧改革、绿色发展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并结合一带一路峰会精神,阐述了中国取得阶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具体剖析了供给侧结构改革、体制机制、文化精神、环境污染、国际环境形势等。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新思路、新部署,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踏实工作、无私奉献,服务广大职工,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鄂尔多斯市总工会  李霞)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