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陵举办党工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5

    523,成陵管委会邀请到周恩来总理的侄女周秉建和蒙古族歌唱家拉苏荣,围绕周恩来总理的家风家训和民族文化的传承发展举办旅游区党工委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之际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周秉建从周总理关心指导内蒙古的大事、在衣食住行方方面面的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对家人的严格要求和教育三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大家更加近距离了解和感受了周总理为党和国家事业极端负责、鞠躬尽瘁,为人民极端热忱、勤勉服务,对自己和家人极端严格、至简至廉的崇高风尚和不朽丰碑。拉苏荣结合自身文化旅程、文化感悟、文化成果,饱含深情地讲了很多有关民族文化艺术的知识,让广大干部职工对蒙古长调文化艺术保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堂不可多得、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在思想上深受洗礼,在灵魂上得到净化,在文化上享受熏陶。(成陵管委会  高杰)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