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关爱老年人 关注糖尿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2

    4月20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根据社区和居民需求,联合市中心医院走进东胜区公园街道园林社区,组织开展“关爱老年人 关注糖尿病”主题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旨在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积极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给子女减少负担,给家庭多添和睦,给社区少找麻烦,为鄂尔多斯更加美好的明天力所能及增添正能量。活动期间,局机关、市直干休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三个支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就年度包联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3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多次深入社区,主动对接认领任务,帮扶慰问困难群众,为社区搭建了百姓舞台,并结合部门职能职责特点,在社区组织开展了中老年健康讲座、老干部进社区文艺演出、红色主题电影联播等活动,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欢迎。(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武淑媛)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