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联合兴旺社区举办“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2

  为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增强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同联系社区兴旺社区的联系,结合轮值书记进社区活动及滨河街道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方案,1115日上午,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走进兴旺社区,联合社区党支部举办了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孙宏民同志全文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116日人民日报第二版刊登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及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为了巩固大家的学习成果,主持人还组织了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关键知识点的印象。 

  本次进社区活动使社区全体党员对十九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有了总体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社区落地生根,同时也拉近了成陵旅游区机关党委、纪委与社区党员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为下一步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积累的群众基础。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