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三项措施”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8

鄂尔多斯市工商局积极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坚持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回避问题,不降低标准的原则,合理确定工作步骤、程序和要求,采取“三项措施”组织开展了本单位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市工商局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是专题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步骤。市工商局专门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和局务会议,在各基层党组织自评的基础上,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的党员大会,集中进行了党员和群众测评,广泛听取意见,注重了解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实际反映,细化了工作步骤,分类定级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专题部署,专题落实。

三是积极贯彻落实,凸显工作成效。市工商局机关党委现下设5个支部,有在岗党员49名,6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自评得分均在95分以上,定级结果均为“好”等次;共发放调查问卷110份,收回110份,满意得票110份,满意度100%通过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有力地推进了我局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基础工作,使有效做法制度化、成功经验长效化,在巩固提高的基础上,追求更高的先进,同时不断找准优势和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促进转化升级,努力实现全市工商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普遍“晋位升级”,整体上水平。

(机关党委  苏慧)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