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外出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0-16

   720725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赴西柏坡、白洋淀、狼牙山学习考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考察学习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雁翎队纪念馆、狼牙山抗日战争纪念馆,登狼牙山,瞻仰五壮士跳崖处。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血肉相连的场景。 

    通过参观考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历史,更加坚定了为民族振兴、为人民造福的决心。

 

  

      在狼牙山五壮士铜像前合影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