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地税局扎实开展严肃工作纪律 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7-24

  自治区地税局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动员大会后,鄂尔多斯市地税局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使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及时动员,提高认识。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二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领导小组。市地税局及时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以确保专项整顿活动有力开展。三是制发活动方案,认真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全市地税系统集中开展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有效保障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循序渐进,分步实施。活动从4月底开始至6月底结束,分为动员学习、查纠整改、立制完善三个阶段进行,逐步查找纠正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奢”、吃拿卡要占及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五是广泛深入宣传,严格日常管理。活动开展以来,市局机关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学习内容,给干部职工发送思想纪律作风整顿短信,安排每周一次集中学习,同时严格机关考勤制度,实行签到、签退制度,收到了实效。六是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检查。把作风整顿活动和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细化分解责任,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其他领导具体负责,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责任落实体系,将监督检查工作贯穿始终,并将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年度考评内容,严格考核,确保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地税局    孟克 供稿)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