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成立基层党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8

    为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市政务服务中心于近日成立了基层党校,主要负责中心党员学习活动的筹备组织,全年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不少于2次,组织党员学习活动不少于12次。 

    下一步,中心基层党校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教育培训工作。一是健全工作机制。合理制定学习计划,整合利用各类资源,统筹安排学习活动,推动基层党校学习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建立教育管理等配套工作制度,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强化学习效果。加强教员队伍建设,由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和科级党员干部两个梯队组成教员队伍,并不定期邀请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二是推出精品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争创党建品牌活动,创新学习方式和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内容,重点开展政务服务大讲堂系列活动,着力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是服务中心工作。结合职能职责,围绕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推进一站办好、全市通办、最多跑一趟政务服务改革,拓宽学习范围,组织开展相关业务技能培训活动,及时了解掌握改革政策部署和动态信息,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通过基层党校的教育培训,促使中心党员主动担当、认真履职,争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市政务服务中心  李晓军、白旭楠)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