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第六次全委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2-25

    2月23,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白玉刚书记和市纪委李逢春书记在市纪委六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关福柱书记围绕贯彻全委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纪律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纳入中心组和支部学习重点内容,派出纪工委将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抽查测试;二是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明确监督的主体和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内生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伏兰芳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2016 年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市纪委全委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倒查年”工作要求,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工作重点,积极组织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在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开展“机关形象建设年”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