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民警拒腐防变能力,激发民警爱岗敬业工作热情,近期,刑侦支部组织民警前往警校参观廉政建设展览馆。

    在廉政建设展览馆,民警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正反典型事例的讲解,在红黑榜前一次次驻足,深深感到,一个个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催人奋进,一个个违法违纪的鲜活案例发人深省。通过参观,民警的心灵再一次得到洗礼和净化,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民警们纷纷表示,既然选择了警察事业,就要甘于奉献,甘于清贫,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更加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纷繁的社会环境中明辨是非,在各种考验面前站稳立场,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权力,做让人民满意的警察,让警徽因榜样而闪亮。(市公安局刑侦支部)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