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提振精气神实干勇担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6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87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隆重集会,在市环保局办公楼前举行“提振精气神,实干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介中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孙国栋、副局长陈丽英、副调研员张青生出席活动。  

  

活动由机关支部纪律委员杨谢泽华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同唱国歌,行注目礼。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民族团结,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为我市环保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