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16
  

  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第一党支部于2017810日开展了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杨燕同志从“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合格党员的标志和特征、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指出,合格的党员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 

  杨燕同志讲授完毕后,参与学习的所有党员都发表了对于“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独特理解。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鼓舞着党员干警真正做到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供稿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