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革命传统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3

  为纪念党的96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鄂直党工发﹝201749号)文件要求,我局机关党委于日前举办了一次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活动,组织我局全体党员赴延安进行以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 

  通过1天半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学习期间,按照培训计划,学员们参加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结合这次培训的所学、所感、所悟,切实提高了我局党员党性修养,我们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勇挑重担的勇气、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实干中实现自我价值,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