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徒步健身活动。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52名队员整装齐发,迈着稳健的步伐,全身散发出阳光气息。14:30分,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在党旗的引领下,队员们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整个活动充满着团结和谐的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工会、文联、青工委联合组织,通过倡导低碳生活、健康运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从实际行动出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培养全体干警团队合作精神,倡导大家树立低碳健康理念,同时对展现全体干警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