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为市建委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55下午, 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为市建委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通俗易懂、印象深刻的党课。课上,伏书记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出台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的制定背景、重点和关键、条目要求进行了全面精细地解读,并结合当前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及六中全会后怎样过好组织生活进行了讲解。 

    课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对《准则》的学习不能停留在形式上,要把《准则》作为今后城乡建设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准则》要联系实际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准则》为依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城建工匠精神,全面推动城乡建设工作上新台阶。(市建委  陈丽琴  张美丽)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