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牧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518下午,市农牧业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农牧业局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白万富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白雪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农牧业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白雪平局长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白雪平局长强调,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在打牢“学”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内容上,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十八以来新修订和颁布的党内法规,真正把党章党规刻印在心上。在学习方法上,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本方法,采取个人自学、党员领导干部领学、集中研讨等办法深入学习,把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更好贯通起来。要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基础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激活党支部、增强党支部组织力的重要契机。各支部要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市农牧业局)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