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深入市环保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根据自治区统一部署要求,518日上午,自治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调研指导组组长赵东一行深入市环保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党联办主任贾铭、市委组织部党建秘书处处长史桂林、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波陪同调研督导,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调研指导组对照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以及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安排,通过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调研指导组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环保局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做到了周密部署、保障有力,各项“规定动作”扎实有效,“自选动作”贴近实际,特别是支部创新讲党课、“两学一做”微课堂、“百日双提升”、“送学上门”等特色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值得借鉴推广。

调研指导组在检查结束后指出,市环保局要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大力加强舆论宣传,力争把工作成效展示出来,扩大社会影响。(市环保局)

 

调研指导组参观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览 

 

 

调研指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