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9

    5月19下午,市发改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键军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振荣同志作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我们党政治优势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对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抓在日常。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知行合一,在“改”上精准发力。

    会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统筹兼顾,不断锤炼党风党性,立起表率标尺,树起模范形象,切实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确保我委党员干部队伍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当标杆、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