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水务团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2

    201758,“鄂尔多斯市城市水务团支部”正式成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城市水务团支部委员会。 

    市城投集团团委书记杨宇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水务公司团支部和全体青年要以此为契机,扛起城市水务公司建设的继任者大旗,勇担重任,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委、团委和全公司上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去年以来,市城投集团把党建工作与群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带团建,此次成立城市水务团支部,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引导团员及广大青年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促进市城投集团融入全市青年工作大局,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备力量。(市城投集团  杨帆)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