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帮扶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517下午,市铁路公司党支部在市国投集团党委的带领下走进帮扶对象园林社区开展以“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内容以“入户探访孤寡老人、清理小区环境与楼道卫生”的方式开展,党员们分组对辖区内小区主干道及环卫死角和楼道内影响安全通行的物品进行了清理整改。接着对小区内10户重点孤寡老人进行了入户探访,通过与老人们的聊天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针对情况建立了相应的帮扶档案,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帮扶结束后,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市国投集团、园林社区联合举办的共建徒步活动。

 

    这次帮扶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深了与园林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感情,为今后更好的的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奠定了基础。(市国投集团)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