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一创、二争、三提高”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2-04-28

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并部署,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全面启动“一创、二争、三提高”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活动要求,制定了《鄂尔多斯市委老干部局“一创、二争、三提高”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确定主要内容,成立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迅速展开部署,确保环环相扣,推动活动顺利开展,以达到预期目的。

二是夯实活动内容。以开展“一创”即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二争”即争当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三提高”即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创新能力为平台,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积极学习先进典型,采取可行措施,丰富内容、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以扎实的作风稳步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使之成为加强和改善机关党建的有力抓手。

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工作简报、网络、板报等平台,总结推广在开展实践活动中好的做法和经验,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和提升服务离退休干部的能力和水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了解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思想动态的渠道作用,培养干部职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加强党组织与党员干部群众的沟通联系,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难题。

(办公室  乌云)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
电话:0477-8589068 E-Mail:ordosjgdj@163.com   蒙ICP备05002463号-1 
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